【活動】匯能科技實績發表會8月22日於高雄舉行!

May 22, 2023

發表會 活動網站

匯能科技致力於研發創新技術,以實現對地球友善的節能減碳,並在永續、環保和節能科技方面整合豐富的經驗,本次發表會上分享了在循環經濟、廢水零排放及減碳負碳方面的實績,並探討相關技術的應用。循環經濟是未來可持續發展的重要趨勢之一,可為企業帶來新商機,同時提高經濟效益並降低生產成本。廢水零排放可以節省水資源,同時有效去除或轉化廢水中的污染物,降低對環境的損害。減碳、負碳和碳純化也能減少企業對環境的負面影響,提升企業社會形象和競爭力,降低企業成本。

●   會議時間:112年8月22日(星期二) 10:00-16:00 (9:30開始入場報到)

●   地點:高雄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   樹冠大廳 3F演講廳

●   地址:830高雄市鳳山區三多一路1號,(有地下停車場,近捷運衛武營站6號出口)

●   報名時間:以VIP邀約制為主,即日起至8/11日截止

●   審查通知:7月底和8/11會寄送「審查通知信」給報名者,通知是否有審查通過!!  (依報名順序、產業、綠色行動來做審查依據)

●   活動合適對象

1.永續環保產業從業人員:了解實務規劃操作辦法,增強自身能力和競爭力。

2.企業負責人:了解最有效益解決碳排和廢水問題的辦法,提高對循環經濟和減碳負碳的認知。

3.政府官員和環保專家:了解最新技術和趨勢,制定更有效的政策。

●   環保要求:本次活動備有午餐、點心、下午茶點,使用環保餐盒及循環杯,使用後需回收,現場有冷溫熱飲水機,懇請貴賓自備環保杯及餐具。